首页 | 登录 注册 | 跨境电商物流服务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 RUSSIAN | 收藏锦程 | 400-025-5556

锦程物流服务WAP网站能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1、可以通过运价搜索框输入需要的港口名称,搜索海运、空运运输价格。
2、可以了解到锦程物流服务中心的最新的会员活动内容。
3、可以查询全国各口岸的海运特价。
4、可以了解到全国各口岸的最新港口动态。
如何搜索海运、空运价格?
1、海运费搜索:输入中文港口名称,点击搜索可查询海运价格。
2、空运费搜索:输入空运三字代码名称,点击搜索可查询空运价格。
除了WAP网站上的运价搜索方式,我还能通过哪种方式查询价格或订舱?
可以登录锦程物流服务网www.ejctrans.com,点击在线询价订舱,也可以拨打24小时服务电话:400-025-5556(免长途话费)查询运价,专业的呼叫中心客服将24小时为您服务。
运价搜索为什么查询不到结果?
1、查询海运价格:请检查港口输入是否为中文形式,文字有没有错误。
2、查询空海运价格:请检查港口输入是否为三字码形式,文字有没有错误。
3、可能由于手机网络或服务器繁忙导致查询超时,刷新页面即可。
网络信号中断影响查询吗?
不会。只要网络恢复,页面也没有关闭,就能正常往下操作。
预订过程中有电话和短信进来会有影响吗?
和手机系统本身功能有关,一般手机都不会受影响。
如何注册锦程会员?
可以登录锦程物流服务网www.ejctrans.com,点击注册,按提示填写信息后,经过审核即可以成为锦程物流服务中心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