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注册 | 跨境电商物流服务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 RUSSIAN | 收藏锦程 | 400-025-5556

锦程物流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同时也是国家交通部批准的具有无船承运业务经营资格的无船承运人。主营海运集装箱货物、海运散杂货运输等海运服务。集装箱运输以欧洲、地中海、中东、东南亚和美国航线的出口为主要业务,是COSCO 、MAERSK、CHINA SHIPPING、MSC、CMA、HANJIN、OOCL、HYUNDAI、K-LINE等多家船东的物流服务代理,在国内及海外有完善的运输网络,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日本、欧洲、地中海、美加航线上的运价有很强的竞争力。
轿车托运业务范围
轿车托运是根据客户的委托,办理货物国内运输、中国运输到其他国家前后所需的一切委托业务;审核客户提供的各类清单和批件;缮制各类单证; 订舱、报关;保险单。
轿车托运操作流程
1、接受客户委托,落实托运货物的相关信息及办理委托手续。
2、新商品车、展车、试验车等:准备好 车钥匙、发票、一致性证书复印件随车。
3、带牌车辆:准备车钥匙和行驶本原件或复印件随车。
4、过户车辆:准备车钥匙和临时牌照及发票复印件。
5、保险办理:提供车主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6、在托运车辆时,要仔细的检查车辆的性能(电瓶电量充足,发动机性能良好,轮胎正常的气压,冬季时需使用防冻液,车内禁止放易燃易爆物品)。
7、运输方式:您可以根据需求把准备货物运输的车辆开到我司或协助装车的地点,我公司也可以免费上门服务。
8、签订合同: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对您的爱车进行车身检查。观察您车辆外观是否有划痕或损伤。针对您车辆外观情况,我们都会在合同里记录。还要 登记您车辆里放的物品(注明:您托运的车辆可以放物品,但不要放贵重物品和易燃、易爆等违法违纪的物品),物品您可以放在后备箱或后座上, 前坐尽量不要放,以免影响我们装车安全。收货人:车辆到达指定的地点后通知收货人接车,收货人必须本人拿有效证件提车。
1、合同上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签上名字和身份证号,您随时可以联系上我们的工作人员。
2、托运中我们需要给您车辆买运输险,需要您提供被保险人的身份证号和姓名。
3、您的车辆托运到目的地前6-8小时,我们的司机会通知您接车地点。在您确认接完爱车后,我们的司机才会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