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注册 | 跨境电商物流服务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 RUSSIAN | 收藏锦程 | 400-025-5556

 
锦程物流推出宠物运输的特色服务,可单独托运或以行李托运的形式和主人同坐一班飞机到达目的地,下机后可直接在行李转盘提取。
操作流程

联系我们,咨询相关信息及告知出行的预计时间。

人和宠物的目的地必须一致,提供主人护照复印件信息一份。

提供狂犬病免疫证原件,此证有效期30-365天内有效。

提供预防针纪录,也是常说的三联针或五联针。

宠物正面一寸彩照一张,侧面照4寸彩照一张,共两张。

提供宠物主人和宠物的信息:宠物主人姓名、联系方式、还有宠物的名字、性别、品种、颜色、近期狂犬疫苗注射时间等。

近期案例
注意事项

1. 中国民航总局1996年颁布活体运输规定。各大航空公司严格按此标准执行保障宠物航空运输的安全,每一次活体运输,机长都会给动物加氧。

2. 有个别宠物有晕机现象,或者会因为飞机起飞和降落强大压力受到惊吓,具体表现为反应迟钝、呕吐、无精打采、大小便不正常等。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宠物主人们不比为之惊慌,休息几天后宠物会跟以前一样活波可爱。

3. 宠物专用的航空箱或铁丝笼,要保证轻便,便于装卸又要适合动物特性和符合航空运输要求,能防止动物破坏、逃逸和接触外界,保证通风,防止宠物窒息。包装地步应由防止粪便外溢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