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注册 | 跨境电商物流服务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 RUSSIAN | 收藏锦程 | 400-025-5556

 
锦程物流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在特种柜运输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多次成功完成开顶柜运输、平板柜运输等大件设备运输的运输项目,是可靠卓越的特种柜运输行家。

特种柜简介
特种柜有很多种,主要分为:开顶柜(Open Top Container)、平板柜(FlatRack Container 又叫框架柜或者凳仔柜、冷冻柜 ( Reffer Container )、挂衣柜 ( Dresshanger Container )和罐式柜( Tank Container )。

特种柜业务范围
锦程物流根据客户的委托,可承接各种超尺货物,对温度有要求的货物以及不同形态货物的运输业务,其中开顶柜,平板柜、框架柜、冷冻柜具有相当优势,并可代办部分相关证件,以及现场监装等业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满足不同客户不同货物的运输需求。
操作流程

接单订舱
由于大件货物的特殊性,需提前7-14天 提供出口托书给我司,托单注明中英文品名,箱型,货物的准确尺寸以及特殊要求,冷藏柜客户还需提供货物要求的温度、通风和湿度。

配箱验箱
超尺货物根据托单信息及实际发运清单由船公司专业人员进行配箱测算。
冷藏柜货物还需进行检验箱子是否完好无损、干净是否能保持客户要求的温度。

提供报关资料
提前四-七个工作日提供货物全套出口报关单据,
a. 核销单b.发票 c.装箱单(详细清单各个品名的尺寸数据) d.报关委托单 e.出口报关单。

装箱进港
超尺货物现场装箱绑扎加固及检验交接,监装拍照取证。
冷藏柜货物可客户自行送至仓库也可我司安排专业冷藏货柜拖车上门提货。

报关
确定柜号,车辆吨位,清单,备齐完整的报关单据后开始出口海关申报,海关审查合格后放行。

提单确认
根据委托书缮制提单并与客户确认提单,保证提单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付费
与客户确认费用单,并收取相关费用。

返报关单,运单
出口报关一个月后将报关单返还客户退税核销。

近期案例
注意事项

1. 根据发运计划,及时和相关采购人员及供应商沟通获得准确数据,根据数据进行合理配箱测算,力争做到用箱少而精。

2. 超尺货物装箱注意重量分布平衡。

3. 所有的报关文件必须保证信息单单相符。

4. 注意冷藏箱温度通风的保持。